【黑遍全联盟】当他们睡不着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ooc,ooc,ooc
*一点也不好笑的作妖向
*cp:叶黄/王喻/昊翔/刘卢/韩张





【叶黄】


“老叶老叶老叶!醒着么?几点了几点了?我睡不着啊怎么办!”

“…没醒也给你吵醒了,这都凌晨三点多了,少天大大怎么那么精神?”

“不要说的你很困一样,如果不是你在我旁边从睡觉起就一直在转身本剑圣至于失眠么???”

“好好好是哥的错,那少天大大现在打算怎么办?咱两都睡不着啊”

“哈哈哈哈哈,我早就想好解决方法了!我从凌晨一点开始就想说了结果一直憋到现在简直太憋屈了!”

“哟,说来听听?”

“来!开电脑我们去jjc吧!快点快点快点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

“少天儿,已经凌晨三点了,不早了,早点睡吧,正好哥也困了,你看哥都打哈欠了”

“…叶修你大爷”



【王喻】


“杰希?”

“嗯?”

“哈,你没有睡着”

“…你不是也一样?”

“对啊,所以我想问问你怎么办,我总不能这样失眠一晚上吧?”

“嗯,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知道了,文州,你过来”

“?”

“王杰希你…?”

“你能不能正常点,二十几的人了不要这么玩好吗?”

“文州你不懂,这才是浪漫啊!”

“我真的不觉得指着窗外的大楼对着你在凌晨三点失眠的男朋友说看吧这是我为你打下的天下,你大可安心睡觉不必担忧有什么浪漫的,而且这对于我的失眠没有用知道吗?”

“可是…”

“没有可是,我再补充一点,你指的那是蓝雨俱乐部主楼”



【昊翔】


“糖糕?傻逼糖糕?”

“…”

“唐日天?唐昊?”

“…”

“…你大爷的你怎么就睡着了?起来啊!喂!老子睡不着啊!睡不着啊!”

“…”

“靠”

“傻逼糖糕你等着,我却邪手办呢我去找找”

“哎在哪儿呢…找到了!”

“哈傻逼糖糕你等着,我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三!二!一!”

“…”

“孙翔我日你大爷!!!!!我日你大爷!!!听清楚没我再说一遍!我日你大爷的没脑子孙翔!!!”

“傻逼糖糕嚷嚷嚷个屁啊!我睡不着!你看着办吧”

“你睡不着关我屁事?”

“那怎么办啊我要失眠一晚上了?”

“我都说了关我屁事啊而且你睡不着算了还拖我下水干嘛!我现在也睡不着啊”

“…那我们…”

“jjc?”

“太棒了,我去开电脑”

“我去拿账号卡”



【刘卢】


“小别前辈?你睡着了么?”

“小鬼干什么?那么晚不睡觉在这里吵我?”

“我不算吵你啊,小别前辈不也没有睡着么”

“…很有道理,我没有办法反驳你”

“所以,你要怎么办?因为我们两个睡不着而要和我pk?”

“我不是黄少啦我不会那么做的!”

“所以这就是你从我的枕头下掏出童话书的原因?灰姑娘?卢瀚文我真的没想到你还喜欢看这个”

“…拿错了,是这个”

“好啦!我要小别前辈读给我听!”

“…”

“小美人鱼和灰姑娘有什么区别,我真的看错你了卢瀚文”

“还有你们蓝雨的教育真是失败”

“有区别的!小美人鱼是鱼!鱼和喻同音嘛!是我们队长的代表哦!还有我们蓝雨的教育一点也不失败,很成功的,真的”

“好吧我们撇开蓝雨的教育不谈,你也绝对是在瞎扯,这个理由很明显是你临时编的吧”

“小别前辈…”

“…”

“ 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有一座雄伟的城堡,里面住着六位人鱼公主,她们都十分美丽…”

“睡着了啊”

“小鬼晚安”



【韩张】


“文清,我睡不着”

“???”

这别是个石乐志的的张新杰吧???

假的吧?假的吧?你告诉我啊是假的吧?



END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几岛啊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 ( 8 )
热度 ( 217 )

© 出门摔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