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瓜】26字母的快乐短篇

*我作业好多,我流泪,于是我产粮

*白女票了好久我好惭愧

*ooc肯定有,错误不知道有没有,没查,文笔不好愿您见谅

*有沙雕有糖有刀

*单词我都是翻字典翻到哪个是哪个,所以有一些个人觉得难写的可能内容和单词关联不大,或者要仔细品一品【?】才能看出关联

*我真的好敬业居然真的每个字母开头都写了一个xxx










Abstractionism【抽象艺术主义】


Alex看着甜瓜曾经的你画我瞎作品陷入了沉思,然后拒绝了甜瓜一起玩这个游戏的请求。




Breeder【饲养员】


同时养糍粑和花菜两只猫的好处是什么?甜瓜先生告诉你,你可以同时撸两只猫!而且会有某A姓男子帮你喂猫,再也不用自己动手!




Composure【镇静】


“慈善家”面对砰砰直响的心跳面不改色冷静异常,接着他就被穿着歌手服装的小丑打了个无限风翼锯的恐惧震慑——听,是二阶锯的敲钟声。




Depredation【掠夺】


“阿拉克斯!星星男人!星男!不要再抢我的星星了我今天又掉了几十分!”

“呵。”




Expostulate【争执】


“这把让我平局吧哥哥,我今天遇见你的局就没有上过分。”

“不要,我还差几分百星了,下一次吧。”

“不行!狗男人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

“狗什么?”

“没什么。”




Fiction【虚构的事】


甜瓜曾经认真思考过他和Alex在一起之后应该去做什么事情,但是也只是曾经,很久以前的曾经。




Glitch【小故障】


“阿拉克斯为什么我新卖的的摄像头用不了,我今天说了要开摄像头的啊…这个商家也太坑了吧——”

Alex摇了摇头说:“不知道,问厂家?”然后顺脚把螺丝刀踢进了床底。




Huntress【女猎手】


“求你别打兔妈了阿拉克斯,我恐惧,只是个solo而已,你至于吗。”




Invite【邀请】


Alex等那个“改天再玩”的邀请等了多久,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有一天鬼使神差的用手机点进甜瓜直播间的时候看见他和别人玩的很开心。





Jack【杰克】


“为什么我一换魔术这个男人就换杰克,给孩子一点游戏体验好吗?”

“他玩魔术啊,那就不要小丑了,杰克方便锤。”





Kicker【意外结局】


甜瓜以为自己要被锤爆脑阔的时候却看见屠夫停下来慢悠悠的转了一圈贴了个涂鸦,甚至做了个伤脑筋的表情,最后甚至走到了地窖上,他瞥了一眼弹幕,那里已经是满屏的“对面是Alex啊!”。




Luxuriantly【茂盛的】


“爱丽?爱丽没有头发的啊哈哈哈哈,真的没有,秃的能发光好吗,他怎么可能有头发啊哈哈哈哈。”





Monarchical【君主制的】


甜瓜一度觉得Alex像个小皇帝,高高在上又少年傲气,更像一位领导者。

虽然他才是家里支使对方做事情最多的那个。




North America【北美洲】


“爱丽我想去…”

“这几个国家你选一个?”




Opinion【看法】


在甜瓜的想法里,Alex属于高高在上的那一类,无比耀眼且极具能力,他有超乎同龄人的冷静和智慧,只要他想,或许没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和自己不一样,太远了,那个距离他永远也够不到。




Purple【紫色】


结论:

一张照片:“虚华”时装的慈善家和“紫茄”时装的小丑站在一起的游戏截图,背景是红教堂的神像。




Quiet【安静】


Alex的生活绝对安静的时候很少,至少纯音乐是他一直都爱的声音,直到有一天他知道那句“厉害啊阿拉克斯”再也不会说给他听,他感觉自己的世界沉寂了一会。




Redcarpet【红地毯】


“让我们欢迎这对新人并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Seeming【表面上的】


相处久了甜瓜发现Alex这个人根本就不像看上去高冷害羞或者是随便哪个粉丝用来形容他的词。

只有狗是真的,爱使坏也是真的。

是哪方面的爱使坏就…




Technical【技巧的】


甜瓜不得不承认Alex除了在游戏技巧方面有超乎寻常的水平,其他方面的技巧也同样优秀。




Unruly【难管控的】


“阿拉克斯为什么我的水杯有一股怪味?”

“…花菜喜欢用水杯,我很难管它你知道吗。”

“…糍粑,上。”




Vibes【氛围】


Alex在把甜瓜逼到墙角用身高优势俯视他时支支吾吾地憋了半天最后终于在脸都红了的甜瓜的包含期待的注视下说出了关键的那一句话——

“最近天气变凉了,你记得多加衣服。”

“谢谢,我ri你哥。”




Whacked【精疲力尽】


甜瓜惊异于Alex的体力,基本上每次都是他累的连手指都抬不起来,Alex还能抱着他去浴室然后包办明天早上的早餐。




XL【特大号】


黑色的连帽衫完美的覆盖了甜瓜的手掌,穿在他身上明显过于松垮。

靠,他想,明明身高也不是差很多,我现在喝牛奶还来得及吗。




Yelp【因疼痛尖叫】


Alex很高兴发现了甜瓜在某个方面的小癖好,他也乐于听见甜瓜的叫声。




Zoom【疾驰的声音】


Alex觉得他拉的最完美的一个锯是拉进了甜瓜的心里。

甜瓜觉得Alex最完美的一个锯是没有打到他震慑的那个。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啊!!!

许愿他们越来越甜!


评论 ( 23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门摔死. | Powered by LOFTER